06 February 2008

今年推出两产业计划

Part 2 of the Article.


克立斯建筑将分别在今年3月及下半年,推出两项商业及住宅产业计划,分别为“Tierra Crest”商业大厦及“Kiara Crest”高级公寓。

“Tierra Crest”是一项13至15层高档的商业办公楼的发展计划,将会以“绿色主题”的环保概念为主,最低3层将为零售商店,而楼上则作为办公大厦。

该计划位于格拉那再也,占地1.8英亩,为永久地契。“Tierra Crest”发展总值高达1亿2千500万令吉,工程将会于今年3月开始,预计3年内完成,即会在2011年首季建竣。

杨昌铭指出,该集团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,进行“Kiara Crest”高级公寓发展计划。该计划位于满家乐,占地2.9英亩,同为永久地契。

该发展计划是以“越野探险”(Jungle Tracking)的概念为主,公寓高40层,共有179个单位,发展总值为1亿8千万令吉,将会以“先建后售”的方式进行,销售价格预计为每平方尺600令吉。

另外,该公司在今年也将推介位于峇都知甲(Batu Tiga)的产业发展计划,该计划将分5期进行。

首期及第二期发展计划为18层高的公寓,共有1千零81个单位,预计将在2011年完成。目前,首期的建设工程已完成约40%。

第三期的发展计划为超过400的单位的服务式公寓,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介,预计在3年时间内完成。该计划发展总值为8千万令吉,占地2.7英亩,为永久地契。

第四期发展计划则将在今年杪推出,为商业零售发展计划,主要是以高素质及低价位概念为主;第五期发展的地段则是发展计划内的首要地段,预计将在明年推介,惟目前仍在策划阶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