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February 2008

积极推出产业计划 克立斯建筑放眼冲出海外

Appeared in the Chinese daily today.

Read more on the article below.

大马建筑及产业发展商克立斯建筑(CresBld,8591,主板建筑股),将在今年积极推出多项产业发展计划,并放眼冲出海外市场。该公司也希望在今年内,将现有30%的产业发展业务营业额贡献,推高至50%,以至与其建筑业务达至一个平衡点。

目前,产业发展及建筑业务,分别为其营业额贡献30%和70%。克立斯建筑执行董事杨昌铭指出,一直以来,该公司都注重于建筑业务的发展,而目前计划积极扩展产业发展计划,期望为公司带来更多收入。营收料双位增
该公司的营业额每年都会取得增长,今年的营业额将比去年更佳,估计将会达到双位数增长。

“我们也期望在今年能进军海外,扩展至国际市场。目前,我们已与泰国曼谷及越南胡志明市的商家接洽,探讨透过联营的方式,在当地市场推出产业发展计划。”

杨昌铭是在接受《南洋商报》的独家专访时,透露这个消息。

放眼扩大地库目前,克立斯建筑仍拥有超过10英亩的未发展地库,主要是集中在巴生谷一带,计划在今年内推出多项产业发展计划。

该公司也放眼扩大地库,杨昌铭说:“我们主要是放眼收购成熟市场的主要地段,一般上都会谨慎的选择。”

至于建筑业务方面,杨昌铭说:“由于去年建筑材料价格波动剧烈,因此,我们在竞标合约时都非常谨慎,预计今年的原料价格会较为稳定,所以公司开始竞标更多合约。”他披露,该集团放眼每年竞标20亿令吉的合约,而成功率高达15至20%。

手握12亿元订单克立斯建筑现有的订单总值已到达12亿令吉,足以让公司在接下来2至3年的忙碌。与此同时,该集团也正竞标高达10亿令吉的合约工程。

此外,该集团现有的未入帐订单高达9亿6千万令吉,预计将会在今年及明年持续入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